2013年8月16日星期五

〈假如我是一隻小狗〉2A班陳天朗同學 (2012-2013)

大家好啊!別看我現在斯斯文文,想起當初,我只不過是一隻兇惡和殘暴的一隻小狗。很多人都未了解我們的資料,讓我來為大家介紹一下我們的習慣吧!
我們的外型有的大,有的適中,有的細小,但我們也有分類的!例如:攻擊型、和平型、高貴型和冷漠型。
我們小狗的習慣就是人類說的,所謂「看門狗」。這也就是說,只要主人一出門口,我就會在門口一直等,無論主人多久之後才回來,我也會一直等。每當我嗅到有主人的味道,我就會迅速地跑向門,等著主人打開門,好讓我可以熱情歡迎他和他的朋友們。至於我的習性就是無論敵人有多可怕,有多少數目,有多強大,我也會死守護著主人,我情願我受苦也不想自己的主人受傷,因為我愛主人比我的命還重要!所以我會盡自己的能力不會讓主人受傷的。
有一次,我的主人照常帶我出外逛街、散步,經過一戶人家的門口。忽然有一隻小狗走了出來,牠的行動告訴我牠對我們有敵意。在牠正想咬主人的時候,我就先發制人,先攻擊那小狗,結果我跟牠打到遍體鱗傷。

最後,主人為我哭到眼睛紅腫,他看見我也心痛喔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