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日星期四

《假如我是天氣》2D歐陽美欣(2011-2012)

人們往往會隨著天氣的好與壞而影響心情,而「我是天氣」亦會竭盡所能,為滿足各人的心境,會作為他們的一個守護者使神。
如果人們需要戶外活動,如游泳、郊野......我會是晴天,令他們可以高高興興去參與活動,不會因天氣掃興而歸。
如果人們不開心時,強裝堅強未能哭泣,我會代表他們哭泣。他們越傷心,我便下越大的雨,只要他們看著我一會,我便會洗去人們的煩惱、不快之感。
如果有人做了虧心事,我會用閃電來教訓他、恐嚇他。若想犯了錯事或彌天大罪,他一點歉意也沒有的,我會發怒並打雷擊中他,要好好反省自己的過錯。
如果有人心灰意冷、自尋短見的話,我會呈現美麗的彩虹,令他知道世界還存在著希望。人前面仍然是美好的,值得生存下去的。
如果有人們不相信自己是多幸運的話,我會出現海市蜃樓,令他知道自己是難得的幸運兒,一直是待發揮機會而已。
天氣,會出現晴天、雨天、雷暴、彩虹,甚至海市蜃樓和陽光。雖然我能影響人們的心情,不管對人們是好、是壞,最重要的是次人們心境有了起伏,奏出不同旋律、樂章。但我最希望永遠出現的是------陽光。因陽光能帶給人們溫暖,暖著人們的心窩,只要從眼皮看到我的一絲絲的光,感受到愛,甚至希望將幸福和愛傅給所有人便好了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