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日星期四

《將來的我》2B李潔珊(2011-2012)

我拿起一本流行雜誌,雜誌封面上寫著二零二二年十一月八日。封面上有一行搶眼的紅色大字「今期本港最紅化妝師教你化秋季潮妝」。我放下雜誌,走出便利店。街上的人全都驚奇地看著我,不時有人對著我驚訝地說:「這不就是本港最紅的化妝師嗎?」
「鈴、鈴、鈴.......」鬧鐘把我從美夢中喚醒。我心想:如果我將來是一個全港最紅的化妝師就好。為了實現這夢想,我會訂立明確的目標。首先,我要選擇做哪一類化妝師。有多種選擇,例如:喪禮化妝師、婚禮化妝師、模特兒化妝師等。然後,我會選定自己想報讀的課程。最後,我會視乎入讀的條件而去努力。
我拿起一本流行雜誌,雜誌封面上寫著二零二二年十一月八日。封面上有一行搶眼的紅色大字「今期全港最紅化妝師教你化秋季潮妝」。我突然想起今早的夢,我走出便利店。街上的人全都驚奇地看著她並對她驚奇地說:「這個不就是全港最紅的化妝師嗎?」我將來一定要成為她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