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日星期四

《將來的我》陳力恆(2011-2012)

將來的我,希望能夠對社會作出貢獻。不過,我知道會要面對很多困難,但我是不會逃避的,我會裝備自己、迎接未來的挑戰。
首先,我會努力讀書,做好自己本分把智識提升,令自己的學業成績優異。
中學畢業後,本人盼能進入一間大公司工作。因為既可累積不同的工作經驗,若表現好便有晉升、加薪的機會呢!當然最重要的是工作能開心愉快,體會過中的樂趣,能得著的更多,並能回饙社會了。
當擁有了穩定的收入時,我會做一些令自己放鬆或嚮往的事。例如:和三五知己吃喝玩樂一番,是多麼的開心;或和自己的愛人一起旅行,互訴談心事,怎致組織及擁有一個家庭,在人生路途上有必定更完美及實在了,我深信人們也一定像我如此,以及朝著此路而走的啊!
雖然有時候,事情不會這麼如意的。但我會以堅決的毅力,擁有永不放棄的精神,把「現在的我」能夠成為「將來的我」,那時我一定會為自己成就而感到驕傲的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